死神碎碎獨白

March 17, 2006 at 6:05 pm 1 comment

天下第一寂寞的就是死神我,大多數人都懼怕我,不願意靠

近我,甚至連提到我都忌諱‧我的名聲簡直跟我的同事老癌

一樣壞,從來沒有人邀請我們上門作客‧啊!第一等寂寞呀,

誰願意來與我共進晚餐?

÷ ÷ ÷

有時候天災人禍的,我一次就得處理上百上千新生報到,累

得我頭昏眼花,還被世人罵到臭‧其實真冤啊,什麼撞機海

嘯,那都是別個機關部門在負責執行的,況且也是根據上頭

大老闆的旨意才能進行的計畫,我們只是執行單位,怪我們

有啥用啊?去跟我那大老闆抱怨啊!

÷ ÷ ÷

有些人本來我還沒打算接來的,他們自己就跳啊燒啊吊啊等

不及來找我了,真讓我大傷腦筋,不知要哪裡找地方安置這

些自苦自斷的人‧

÷ ÷ ÷

到了我這裡,算是進入特殊轉送站,我得一一發落,該往上

送就往上,該打下去就打下,該送去下一站的就照排班等列

車來‧什麼關說都沒用,以前多有錢多大官位全是霹。

÷ ÷ ÷

喔,我徵求貼身特別助理幾千年了,也沒有來應徵半個,害

得我還得天天加班處理一大堆文件,申請的電腦也不知什麼

時候才能送來,天上採購部門效率真是夠差的‧

÷ ÷ ÷

本來我要辦理提早退休的,上頭硬是不准,說是這職務屬於

恆古萬年的沒有卸任這回事‧哼,上有政策我有對策,我老

早就寫好辭呈了揣在口袋,老子不爽走路不幹總行了吧?

÷ ÷ ÷

我為啥做得人見人逃的?我這倒楣的死神,還真是寂寞啊!

÷ ÷ ÷

 

偷記:這是有次不小心走錯路碰到死神獨自在那裡碎碎念,被我偷聽到,特記。

Entry filed under: 生死篇, 不辣目錄, 人物篇. Tags: .

戰國大失策 宇宙大四卦消息:地球人大舉移民 Blog 星球

1 Comment Add your own

  • 1. stone  |  March 18, 2006 at 11:13 pm

    方便的話請轉告死神兄:

    死神兄,您這就太過負面想法啦!我們人類很笨,怕死怕得要命,你就不應該跟我們一般見識啦,畢竟你的工作看起來雖是<送死>,但又何嘗不是<接生>呢?這段死了,下段新生,我們人類看不見天命只好瑣瑣細細地害怕著,你從上帝借到了生死宏觀,應該很清楚生下來就等於必死、死之後到底是怎麼新生也只有你們清楚嘛!

    既然兄台您這麼清楚,又何苦因為我們人類的短視而共染哀怨自傷的習氣呢?反正你知道你又送死又接生,我們雖然笨、只知道能稱你死神,好歹你自己也該知道,你同時也是生神吧?!

    呵呵,兄台,下次多微笑啦!

    不辣點頭:喔,石頭說的這番話很有哲理。

    目前我不想到處亂逛,碰到死神的機會渺茫,

    所以我看還是你去向天上大老闆請求,請大

    老闆明示死神好了。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endar

March 2006
M T W T F S S
« Feb    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  

Most Recent Post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