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大四卦消息:地球人大舉移民 Blog 星球

March 18, 2006 at 10:31 pm 1 comment

地球人大舉移民 Blog 星球消息一出來,我就趕緊去湊熱鬧。據我研究了幾天,移民 Blog 星球門檻相當低,費用又便宜,由一名擺渡人獨力接受有關移民詳情之查詢,兼處理地球人申請移民案件。服務態度相當友善不官僚。

有興趣的人請前往擺渡人移民窗口研究相關規定,想移民的快拿號碼排隊等候。申請書說明有點難懂。不過為了能移民外星球,我就仔細研究了一番,現在我已經拿到第六號的申請號碼,正在排隊等通知了。哎呀,想到有可能移民到 Blog 星球去,我就快要興奮得睡不著覺。

(歡迎轉載)

Entry filed under: 出版篇, 不辣目錄. Tags: .

死神碎碎獨白 我怕鳥咒

1 Comment Add your own

  • 1. stone  |  March 21, 2006 at 7:00 am

    Y.R.,我去報了第九名,所以我九元你六元,我在那裏說我可以幫你付啦~~原本以為可以寄銅板或寄郵票,既然聽風擺渡人說了一律用 ATM 轉帳,那我就一次轉十五元也可以少讓銀行收點手續費。你就別操心你的六元要怎麼飄洋過海啦!

    又,早上才發現那位聽風擺渡人更棒的功蹟:他錄了 101 跨年煙火秀放在網上!!!該煙火秀我完全莫宰羊,直到到了今年才<事後聽說>,只得一直小聲期待網上能有人現一現當日盛況;沒想到這麼得來不費功夫,只花一點點錢、又可看看這個什麼 Blog 星球長啥樣,又外加看到免費煙火秀,偶真素給他太感動啦~~~

    (偶因為太過城市鄉巴佬,想到自己竟然到了今年才知道去年尾有那場煙火秀,就羞愧了三個月都不敢承認這種老土事,直到今天才終於有勇氣給他說出來啦~~)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endar

March 2006
M T W T F S S
« Feb    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  

Most Recent Posts


